仔阿白

温存的沃土

仔氏沃玛舟设

*有怒沃向

*故事见我另一篇文深巷天明()


基础档案

【代号】沃玛

【性别】女

【战斗经验】三年

【出身地】炎

【生日】10月26日

【种族】卡特斯(?)

【身高】159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无源石结晶分布。但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干员沃玛的感染症状较为特殊,需要进一步的临床研究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


客观履历

沃玛,前莱茵生命高级研究员,“海魇”项目管理者,因故辞职后在龙门行医。在生命科学和临床医学方面具有极高的难以匹敌的造诣,同时擅长源石法术,作战与治疗能力均极为强大。

经本人自荐,作为医疗干员在罗德岛供职。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3%

干员目前体表无明显源石结晶,感染程度较轻。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08u/L

尽管由于工作需求沃玛经常接触源石,但她的源石病似乎在极轻微的程度就此打住,甚至有缓慢愈合的迹象,目前临床原因尚不明确。

 

档案资料一

干员沃玛,炎国湘屈城人氏,天赋异禀,十四岁受哥伦比亚大学破格录取,十八岁取得临床医学与生命科学双学位,进去莱茵生命工作,隶属于结构科。沃玛在莱茵生命的研究项目“海魇”似乎与另一项目“炎魔”有某种遥相呼应的关系,其致力于规避神经损伤与排斥畸变反应,从而将阿戈尔科技乃至于古老种族“海嗣”的相关体征与人类的体细胞融合,进而研发对抗源石病的根治方法,在沃玛离职前已有一批为数众多的“海魇”生物个体被制造出来,根据沃玛的研究记录可知,它们中的绝大部分已经初步具有海嗣的族群意识和自愈能力以及人类的生理构造,但并未体现出任何智力。只有极少部分个体拥有约两岁儿童的智力,能够规划线路和趋利避害,其中仅有一位个体在初次实验中展现出大约十五岁人类的认知水平和思维能力。沃玛离职后该项目被如何处置,干员本人表示不清楚。

 

档案资料二

干员沃玛是一位能让人感到透彻完全的温暖的人,无论是她所在的作战小队还是岛上那些偶尔显示出乖张灵顽的感染者小孩,与她相处过一段时间的人无一例外地会为她身上独特的美好所吸引。沃玛谈吐有方,举止空灵,可以毫不费力地感受到她所受到的庞大而优异的教养。据干员本人透露,她的父母是炎国的旅商。那是一个古老的职业,能借此发家致富者,必须具有黠慧、坚韧、慈悲、勇敢和诚恳等诸多品质。显然沃玛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品格。

可以说家庭在沃玛身上留下的烙印无论是好是坏都是非常鲜明且不可磨灭的。连沃玛引以为终生使命的目标——治疗矿石病,也是在跟随父母羁商泰拉的旅途中被明确的。

 

档案资料三

【装备名称】

主体为经过烧结核熔凝晶注充加固的某种未知材料制成,染成黑色,制成鹿角形状,长约一百六十四厘米,最宽处约三十二厘米,最窄处恰好可供干员本人握持。法杖极重,除干员本人及岛上极个别干员外无人能拿动。总质量不清。法杖的鹿角形分叉中悬浮着一颗成人心脏大小、状为近似梅塔特隆立方体的蓝色纯净源石,经检测无任何杂质,非常稀有。环绕源石漂浮的数十片淡金色源石晶体碎片,成分同上,呈上弦月形。不进行攻击时,法杖会持续发出类似涨潮落潮的声音,经检测未发现声源。整件装备由某种神秘的超自然力量联系、构成有机统一的整体,似乎能够反映主人的心情,如当干员心情愉悦时淡金色源石碎片会呈8字形旋转,并发出类似玉器碰撞的声音;干员心情低落时源石碎片会如行星环围绕源石低速旋转;而当干员感到愤怒时碎片会迅速构成类似眼眶的形状,源石则会于其中闪烁,并且发出类似于鲸鸣的低沉悠长声音。

 

很神奇的玩意,可惜我拆不开。大失所望。

——工程部干员

 

【装备来源】

据干员本人叙述,法杖是她在伊比利亚第六次考察时在海边从一位老人手中获得。老人似乎是阿戈尔人,却执意要将沉重巨大的武器送给沃玛。

信息未经考证,但该装备似乎确与阿戈尔科技有关。

 

【装备能力】

可以对目标进行法术攻击,以及进行创伤治疗。其余功能有待进一步分析研究。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伊比利亚,涛声如鼓,硿硿哀旋,循环往复,如同无望的进化。

女孩站在陡崖边,脚下是蓝得发黑的阴沉的海洋。

如何面对?如何在一切之后、在末日之前、在生存的尽头和毁灭的边缘与伊比利亚重逢?

陡崖下的沙滩上覆盖着恐鱼留下的晶尘。防护服挤压着呼吸空间。女孩抬手摸摸自己的耳朵。太巧了,都太巧了。为什么爸爸妈妈偏偏是卡特斯?如果他们不是卡特斯,如果他们是任一一个其他种族,她就能早一点发现真相,就不会在自责与不安的痛苦中放弃莱茵生命的工作,她的曾经无比辉煌的梦想,就还有可能继续。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这片大地给不了任何人宽恕。阿戈尔人得不到,卡特斯人也得不到。

女孩又向陡崖边缘迈了一步。海风盛烈如花,温热、迅疾。故土啊,不,故水啊。女孩微微张开双臂,白如萨米的冰雪的发辫被海风吹乱吹得雨打梨花继而被吹散,绦绦绺绺的白发披散下来,明红色的眼眸里,海水紊乱,天翻地覆。黑色浪花咆哮着拍碎在兽齿形的岩石上。已经发生的就叫历史,没有发生的一切都可能是奇迹。女孩又向前走了几步,脚尖按在陡崖边缘,有半分悬空。

倏然,长久地笼罩着伊比利亚的、厚如另一片大地的连绵万里的阴云用尽它全身的力气,挣扎翻滚起来,那近乎窒息的急切、愤怒而不屈的渴求像一剂毒药使人的神经失灵。女孩不由自主地抬头望天。那天不啻于一个在母腹里痴狂地踊动着的婴儿,拼尽一切想要降临,拼尽一切要来到人世间。

滚雷碾过天空,许多恐鱼从海中探出头来。它们似乎听到了某种充满力量的召唤,它们黏滑的深蓝色触须伸了出来,空气里有族人的味道。一条如兴奋剂一般的信息在它们的思想里飞快地传播,于是它们更显躁动,抬起头无神而又无比坚定地望着天空。

阴云撕裂它自己,改造它自己,焚毁自己又重塑自己。终于一道数千米长的云缝伴着裂帛般的雷声迸破,万丈金光犹如一把铡刀砍断大气,海面上一阵骚动,但恐鱼们不曾离去,它们仍然翘首以盼,似乎在等待神的莅临。

女孩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她低下头,看见了海中那些仰视她的海嗣。她没表现出任何惊讶或恐慌,只是漠然地移开了目光,如同神祇漫不经心地俯瞰祂的子民。

“祈祷吧”。

漫天金流灰,灰淹金。

女孩向大海伸出一只手,手心向下。

“大海,把我带走吧。”

 

晋升记录

【权限记录】

为保持干员沃玛心智稳定,应时刻保持其亲近之人干员怒九笑确乎与之共处,毕竟二人在龙门及炎国培养起来的感情极为深厚。

呃……医生,“保持心智稳定”是什么意思?

防患于未然。

 

属性

生命上限884/1874

攻击185/598

防御40/90

法术抗性10/20

再部署慢

部署费用15/17

阻挡数1

攻击速度较慢

 

攻击范围

精一前

□□□

■□□□

□□□

 

精一后

□□□□

■□□□

□□□□

 

天赋

静谧之梦Ⅱ 在场时,每一名【高台干员】每秒为自己提供1点技力

“成长”  对于未阻挡敌人的干员治疗量提高8%

 

技能

一:深蓝色宇宙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持续20秒

▷初始8秒 消耗30秒

同时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攻击造成短暂眩晕

二:追逐月光尽头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持续32秒

▷初始12秒 消耗52秒

攻击力+30%,攻速+25,第一天赋的效果同等赋给场上所有地面干员

三:朝汐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持续36秒

▷初始20秒 消耗68秒

攻击间隔缩短为0,持续解除队友受到的负面效果,攻击力+50%,攻击持续降低敌人防御力和法抗,且造成小幅停顿

 

模组

沃玛证章

【基础信息】

“ 干员沃玛擅长在战场上为干员提供治疗与攻击敌人

根据外勤部门决议

在外勤任务中划分为医疗干员,行使咒愈师职责

特别颁发此证章

以兹证明 ”

 

X模组 武器护理套装

mission1 三星通过DM-EX-2,必须编入非助战沃玛

mission2 累计使用沃玛造成20000点治疗量

 

解锁消耗:精二60级 信赖100 模组数据块×4 精炼溶剂×4 8w龙门币

升级消耗(1-2):10w龙门币 五水研磨石×4 模组数据块×4 数据增补条×60

升级消耗(2-3):12w龙门币 RNA70-24×6 模组数据块×4 数据增补仪×20

 

基础数值变化 攻击力+70(+45/+60) 攻速+6(+8/+9)

分支特性更新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攻击敌人时为攻击范围内一名友方干员治疗相当于60%(+5%/+6%)伤害的生命值

 

 

Y模组 莱茵生命年度科研员奖章

mission1 三星通过CW-8,必须编入非助战沃玛,其余不可编入医疗干员

mission2 使用非助战沃玛累计击杀15个领袖或精英敌人

 

解锁消耗:精二60级 信赖100 模组数据块×4 聚合剂×2 8w龙门币

升级消耗(1-2):10w龙门币 双极纳米片×2 模组数据块×4 数据增补条×60

升级消耗(2-3):12w龙门币 晶体电子单元×2 模组数据块×4 数据增补条×60

 

基础数值变化 生命值+110(+50+80) 法抗+10(+5+15)

分支特性更新 天赋二增强至12%(2:+6%/3:天赋一生效干员扩大至所有已部署干员)

 

信物 安神锦囊

一只塞满芳香药草的月白色布包,样子像沃沃头。把它挂在床头,能收获一整晚的好梦。如果还睡不着,锦囊里妙计是沃玛的宿舍门牌——再漫长的夜晚,沃玛也会和月光一起陪着你。

 

干员密录 万里归船

她不知道,接下来她要作为谁、为了什么活下去?

 

招聘合同

干员沃玛,自深溟中来,却抬头看天。

“我们是宇宙的奇迹。”

 

悖论模拟 海天一色

失去了故乡的人自此被称作孤魂,背弃了种族的人后来被叫做叛徒。

干员沃玛,攻守兼备。狠狠地敲击敌人、呵护和治愈队友,她都在行。她还是很迷惘,偶尔也会虚无。但只要与大家并肩作战,她比任何人更坚定。

 

基建技能

一:不卑不亢 进驻贸易站时,订单获取效率+25%,心情消耗-0.5/h

二:温软宇宙 进驻宿舍时,同一宿舍干员心情回复速度+0.2,同一效果对于干员怒九笑翻倍

 

分支 医疗-咒愈师

 

精一材料 

3w龙门币 医疗芯片×5 糖组×6 凝胶×3

 

精二材料

18w龙门币 医疗双芯片×4 白马醇×5 双极纳米片×4

 

角色台词

【任命助理】哈——喽!沃玛来了哦——!博士!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交谈1】博士?你看起来状态不佳啊……来,吃颗糖吧?啊!我是不是拿错了你怎么看起来好痛苦!……啊,你吃的是我本来要整蛊怒九用的酸液源石虫糖……诶嘿,但是也清醒了对吧……

【交谈二】你问我在莱茵生命都干了些什么?嗯……都是过往了,博士。那是一个傻瓜不切实际的幻想。如果你想知道,总有一天我会说的。但……绝不是现在。

【交谈三】今晚甲板上的星空似乎很漂亮。一起去看看如何?一直工作的话你会得腱鞘炎肩周炎脊椎病腰间盘突出的!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在我们炎国,有许多人因此受难。

【晋升后交谈一】罗德岛与我志同道合,我觉得很幸运能遇见大家,我坚信总有一天矿石病会被治疗,泰拉会迎来下一次日出。

【晋升后交谈二】博士,有看见怒九吗?啊哈哈谢谢您我去找她玩了!诶什么当助理时不能擅自离开吗……没了我博士一时半会儿也不会猝死吧……玩笑啦!!

【信赖提升后交谈一】罗德岛是不是有一位来自尚蜀的干员?唔唔唔得想个办法和她探讨一下辣椒……罗德岛吃饭太清淡了……尤其是芙蓉小姐……你应该也被她逼着吃过健康餐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二】博士是不是读过很多书?真羡慕啊……好吧我也要从现在开始多读书了!要不然我们在罗德岛举办一个读书会吧?来吧来吧来列个单子,真理小姐,艾雅法拉小姐……嗯嗯嗯还有怒九……

【信赖提升后交谈三】博士失忆过?……忘掉一些,也未必就不好……真相,常常令人痛苦……那也,不如不知……

【闲置】哎我终端呢?找到了!蚊子白噪音……

【干员报道】我是沃玛!喜欢做点傻开心的事情……话说您看见和我一起来的怒九了吗?她好像被某个教官拐走了?总之之后就请多多包容啦!

【观看作战记录】哇——神仙打架笑开颜是人定胜天……

【精英化晋升一】晋升?哎呀就跟成为高级科研员差不多对吧?好耶!

【精英化晋升二】天哪真的太感谢了!啊啊啊没想到我也能做到这个地步……啊……很抱歉博士,我总觉得我会辜负您的信任……事实上我也的确在隐瞒……再给我些时间,博士……

【编入队伍】来噻!

【任命队长】这这这我不行的博士!

【行动出发】让我们快乐地战斗吧~

【行动开始】欧普列申斯达拖!噗讲多了东国话再讲维多利亚语有点好笑。

【选中干员一】说吧!

【选中干员二】我在听哦。

【部署一】加油加油!

【部署二】学医救不了泰拉。

【作战中一】您可曾见过海?

【作战中二】您可曾向往过星空?

【作战中三】海洋何尝不是另一种星空呢?

【作战中四】我早已非我。除我之外我又能是谁?

【完成高难行动】好险啊……怒九没受伤吧?那就好。嗯,我也没受伤。

【三星结束行动】冤冤相报何时了……

【非三星结束行动】伤员请到这边来!您感觉如何?还能够站起来吗?

【行动失败】先撤退!怒九!掩护我殿后!

【进驻设施】无人的角落……冲啊……

【戳一下】nia!

【信赖触摸】下次请博士用免洗手消擦了手再拍别人脑袋。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博士,今天中午恰臭干子好不咯?

 

 

 

 

 

 

 

 

 

评论(5)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